池塘里的毛

不太会画画

『安定短发私设』
画了一周的短毛安定,长发好热啊!

画画好难,我死都不会。有时候在草稿上涂鸦被人问到“你学过画画吗”或者是“你画得好好”的时候,简直想蹦起来大声喊我真的不会画画啊啊啊啊啊――只是能画个人形啊啊啊啊啊啊――!但是每次都是埋头“嗯”(既否定又肯定的暧昧的回答。

就快要期末考了(ง `ω´)۶我要好好思考一下光感的画法,减少不必要的笔触,在暑假的时候一口气付诸实践!啊啊,我也差不多要开始学习专业的绘画理论了,不然无法画出自己满意的作品。

“兴趣一旦成为职业/专门去学就讨厌了”
,越发感觉这只是一个人怠惰和自大的借口。不愿付出努力去更上一层,只是抱着玩玩儿的心态,美其名曰兴趣;不肯去读书和学习前人的经验,认为自己天才般能摸索出来,看了几个录播视频就觉得打好了基础,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怠惰。

(总感觉我的笔触和我这人一样爱叨叨,还总是回避着他人的话题,明明心里很清楚怎样才能说到点上但是懒得说出自己的想法,一直在糊弄别人。参加省赛的时候也是,自主招生的时候也是www我这人质地不纯)

评论